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白华》举行见面会 宣传期就遭“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5:53  法制晚报
《秋之白华》举行见面会宣传期就遭“下线”
董洁热情地跟来捧场的观众打招呼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革命爱情电影《秋之白华》,其主创团队正在全国奔走巡回宣传,而该片却已走到下线(院线停止放映)的边缘

  昨晚,《秋之白华》剧组从广州赶回北京,在金源时代星美国际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霍建起率主演窦骁董洁等人出席。

  其实,《秋之白华》目前在很多影院已经下线——今天北京一共只有13家影院放映20场,几乎是所有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放映场次最少的。该片6月28日才在国内公映,至今上映不足10天,一般影片上映周期为3周左右。

  对于这一窘境,该片女主角董洁前两天曾通过微博叫屈:“虽然微不足道,虽然不是商业大片,但文艺片就总是要落得如此下场吗?大家还是回家看碟吧。”言语之间充满无奈。

  在昨晚的观众见面会现场,面对着全场观众,董洁感慨地说:“看到观众还是很感动,毕竟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

  而该片导演霍建起表示,他希望中国的艺术院线能尽快建立起来:“我们的院线,目前来说还是一个很简单的模式——主要放映商业片。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观众群的成熟,中国的艺术院线也会慢慢建立起来。”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