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首映 伊能静“讨伐”郭美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等主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今日(5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围绕“回马枪”主题,几位主演讲述了现实中被人背后捅枪的经历,任达华自曝以前借钱给朋友,没想到追债时反被对方要求再借点钱;伊能静则把矛头直指郭美美事件,“最可恨的是我们捐钱捐物做慈善,最后都变成了别人的玛莎拉蒂。 视频:电影《回马枪》首映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讨伐郭美美 任达华谈借钱色变

  谈到“回马枪”这个主题,任达华和伊能静均非常感慨。伊能静直言娱乐圈这一行经常出现“回马枪”,“在娱乐圈工作其实经常会被回马枪,有时候明明是别人利用你炒作,结果却还说你在炒作,真的很无奈。”不过,伊能静最气愤的还是近期的郭美美事件,坦然信任心受到打击,“我们作为艺人经常会参与一些慈善活动或者为灾区捐款,但没想到最后都变成别人的玛莎拉蒂和铂金包。”据主持人江平透露,伊能静此前就曾把代言某服装品牌的酬劳全部换成衣服直接捐给灾区,而不是采取捐钱的方式。

  任达华则表示曾试过追债不成反被“回马枪”,“我有一次借钱给朋友,没想到追债时反被对方要求再借点钱,真是意想不到。”

  任达华展示修画绝活,伊能静用身体当武器

  在片中扮演风流画师的任达华的“修画绝技”在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在片花中,任达华利用各种非正规修画工具和原料,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对此任达华表示,现实中自己就会修画,“每部电影都教会我一个绝活,《文雀》里是口含刀片,《岁月神偷》学会了修鞋,这次能拿起熟悉的画笔,再好不过了。”

  作为兰花盗团伙一员,伊能静扮演一位亦正亦邪的冷艳女子,亲身色诱任达华,不同于其他犯罪同伙,她的犯罪工具就是自己的身体。对于伊能静在片中的“放电”杀伤力,任达华坦言美人计的确很强,“让她看到穿黑色袜子时的我,也差一点把我‘杀’死了。”

  预告片揭“偷蒙拐骗” 尚雯婕MV温情救爱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预告片和主题曲MV,因一幅穿越古今的古画,任达华、伊能静、高捷等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连番博弈。导演李远将片中各种犯罪方式归结为“偷蒙拐骗”,并表示虽然影片讲述的是高智商犯罪,但最终获胜者的筹码却是一个“情”字,影片的主题是盗宝同时也是救爱。

  在影片中饰演“裘三小姐”的尚雯婕在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候鸟》,并展现了犯罪工具:LADY GAGA式样的面具。尚雯婕解释称自己是个隐藏在偷盗棋局背后的操盘手,犀利而神秘,让人无法从脸上获知她内心想法。覃覃/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