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广州首映 杨幂烂脸蒙面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23:00  新浪娱乐
安雅性感抢镜 安雅性感抢镜
蒙面示人的杨幂 蒙面示人的杨幂
杨幂、叶山豪和安雅 杨幂、叶山豪和安雅
主创玩水枪祝票房大卖 主创玩水枪祝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杨幂领衔主演的青春恐怖惊悚片《孤岛惊魂》7月5日在广州举行盛大首映,导演钟继昌、主演杨幂、叶山豪、安雅、徐自贤等主创悉数到场助威。片中释放性感,美貌无敌的杨幂却全程戴口罩将脸遮得严严实实,让人失望。杨幂透露面部严重红肿无法上妆,兼患重感冒,所以选择蒙面示人。

  杨幂性感出镜 获《肉蒲团》男星赞身材好

  《孤岛惊魂》虽是主打恐怖惊悚牌,但杨幂、安雅等女星在片中一水儿清凉打扮,为《孤岛惊魂》凭添了不少的性感元素。由于是第一次在银幕上以比基尼出镜,杨幂坦言心理还是会紧张,但出于对导演的信任,相信导演会呈现出好的画面,希望用健康的心态来看待。前华裔小姐、也在片中有性感出演的徐自贤亦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惊悚片,导演会给多点机会让自己酝酿戏当中的情绪,对于走光部分,选择相信导演。被问及如何做防止走光的措施,导演却说“防走光的工作在我,我要保证绝对不走光,走光的我就不拍,我要让几位女主演十分放心,这是我对她们的承诺”。则性感美女安雅仗义的在现场传授起防走光经验,还表示几位主演与导演在拍戏过程中都要遭受蚊子的叮咬、树叶的割伤等艰辛的条件。

  虽然《孤岛惊魂》的性感程度是不设底线,但众多主演对导演有足够的信任。另一主演叶山豪则提出应该拍卖杨幂穿过的比基尼,他表示因为没人看过杨幂穿比基尼,当被问及是否自己会花钱买时,他表示会将机会让给粉丝们。叶山豪为内地观众熟知恐怕还是因为之前香港热映的情色电影《3D肉蒲团》,被问到杨幂雷凯欣谁更漂亮时,叶山豪则腼腆地说“她们两个是不同类型的,没法比,但杨幂身材还是很好”。

  杨幂口罩造型令人遗憾  安雅性感抢镜

  发布会上,杨幂口罩造型,无疑让众人感到意外,当被问及原因时,她表示因连日辛苦工作,面部初过敏时仍不断上妆,导致现今红肿厉害,无法上妆,对无法配合当天造型感到遗憾,并且表示自身也都患有重感冒,不想传染其他人。据了解,杨幂经常在微薄谈及另一半条件。她则笑着说:“其实也不是写很多啦,只是一直都在找,但还没找到。”虽然杨幂蒙面示人美丽减分,但另外以性感著称的女星安雅不吝啬好身材,露肩低胸裙大秀性感,非常抢镜。

  虽然安雅发布会上成功抢镜,但电影海报上,却只有杨幂一人的身影。导演钟继昌表示他也不知道海报上只有杨幂,这是发行方所设计的,但光是杨幂的形象已能做出惊悚的宣传感觉,即便海报上没有全体主演,但他依然肯定了演员们的辛勤付出,《孤岛惊魂》也许不会是一部杰作,但肯定是部脚踏实地的诚意之作。

  首映会最后互动环节,杨幂、安雅等主演拿着水枪对着横幅喷射,横幅上顿时显现出“票房大卖”四枚大字。这幕别出心裁的设计引爆了现场粉丝的尖叫。付出了足够努力与诚意的《孤岛惊魂》,票房大卖这一心愿无疑是最好的奖励。一切结果,静待7月8日影片的全国公映来揭晓。   杨丛玮/文 甘嘉怡/图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