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在京首映 伊能静公开讨伐郭美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9: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由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郑佩佩主演,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发行方表示,“《回马枪》风格新,悬念强,看点多,融合了爱情、动作、盗宝、穿越元素,吻合暑期档观众的观影需求。”

  发布会上,唱而优则演的尚雯婕透露自己在影片中饰演“裘三小姐”,是个隐藏在偷盗棋局背后的操盘手,心机颇深,观众无法从脸上获知她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这一角色颇符合尚雯婕一贯冷静另类的外形和装扮。尚雯婕还在现场演唱了《回马枪》的影片主题曲《候鸟》,这让人期待她的演技能和唱功一样优秀。

  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任达华此次则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修补古画的艺术大师,人物性格尽显阴柔之气。而伊能静则扮演被杀手抚养长大的女杀手,“完成任务报答组织”是她唯一的使命。任达华和伊能静此次将在影片中上演一段复杂神奇的盗宝经历和情感故事。当记者问道:“到底是谁杀了回马枪?”任达华表示,“这个女人真狠。”伊能静却反击道:“他比我更狠!”看来详细的剧情只有在影片上映后方见分晓。

  围绕“回马枪”话题,任达华和伊能静还现身说法,讲述现实生活中被人背后捅枪的经历。任达华自曝以前曾经借钱给朋友,没想到追债时反被对方要求借更多钱,“没想到钱没拿回来,反而又拿出去很多。”而伊能静则意外地把矛头直接指向郭美美事件,“最可怕的回马枪可能是,前段时间我们努力捐钱给慈善机构,结果没想到都变成了别人的玛莎拉蒂。”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