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先生》受邀国际影展 王宝强式幽默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树先生》前导海报 《树先生》前导海报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贾樟柯监制,韩杰执导、王宝强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继勇夺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最佳导演两项殊荣后,受到国际各大电影节争相邀约,并将于8月起陆续转战瑞士洛迦诺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海参崴电影节、温哥华电影节等。在上海电影节上主演王宝强于该片中的表演被多方称作“颠覆性”。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王宝强凭借其精彩演技获得了一直好评,西班牙评委帕兹维嘉、越南导演陈英雄与中国导演王全安都表示“热爱他的表演”,知名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盛赞他的表演,称“王宝强大大颠覆了他此前一贯在大银幕上的表演”。曾经凭借《盲井》分别在第五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和第二届泰国金鸟电影节“封帝”的王宝强此番再次参加国际电影节,显然是驾轻就熟,将拓展其海外观众缘,凭借片中的精湛演出把《Hello!树先生》中的“王宝强式黑色幽默”展示给全球观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