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举行首映会 伊能静称不敢借钱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2: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由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郑佩佩等人主演,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喜剧电影《回马枪》,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作为兰花盗虎视眈眈的对象,风流画师任达华的“修画绝技”昨天首次在发布会上亮相。围绕影片主题,几位主演还口述了现实中被人背后捅枪的经历,任达华自曝以前借钱给朋友,没想到追债时反被对方要求再借点钱,当听到伊能静现场要求借钱的调侃,任达华表示自己现在有了很好的说辞:“我可以说女儿学费很高,没钱借,还有香港的房子那么贵。”

  伊能静则认为借钱给别人也算是做善事,不过她套用最近比较火的“郭美美事件”来表示做善事也要谨慎。客串主持的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借机说伊能静过往也做了不少慈善活动,“汶川地震之后,某个场合遇到伊能静,她说拍广告有150万片酬,跟厂商商量换成200万的衣服物资,问我有没有人可以安排送给灾民。”在江平的帮助下,伊能静这批捐助当时顺利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