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大转折》定妆照 张兆北成“主旋律”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张兆北艄公造型 张兆北艄公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题材电影《扎西大转折》曝光部分演员的定妆照,柏年影业资深演员张兆北再次出演主旋律电影,饰演与毛泽东和杨开慧有多场交集的艄公。《扎西大转折》讲的是遵义会议之后我党的又一次大转折,其重要程度不亚于遵义会议,而遵义会议的决议也是在扎西会议宣布的。这是一段历史的空白,将被搬上银幕,弥补这段历史银幕缺失的遗憾。

    老戏骨张兆北将在《扎西大转折》中饰演艄公。不难发现,从《欢腾的阿伦河》中的村干部王喜,到当下热播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中的反一号东海龙。无论是正派还是反角,张兆北所接演的戏都是主旋律、倡导积极向上、反映历史真实性的影片,这与他本人对红色题材戏剧的钟爱是分不开的。不过,在张兆北看来角色不是首选,题材无关紧要,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才是他追求的演戏哲学。

    《欢腾的阿伦河》刚刚收官,《血染风采》正在热播,由张兆北主演的胶片电影《生命临界》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而他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扎西大转折》剧组。2011年张兆北势必要将主旋律剧进行到底。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