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热映 刘洋与两位好男人姻缘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12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刘洋 青年演员刘洋
《财神客栈》中的刘洋 《财神客栈》中的刘洋

  新浪娱乐讯 王晶导演的喜剧大片《财神客栈》,上映一周横扫票房5500万元成为票房周冠军,本片汇集了张家辉谢霆锋两位影帝,同时三位美女蔡卓妍黄奕和刘洋也在《财神客栈》中有精彩的演出,青年演员刘洋,在影片中饰演财神客栈的老板娘玉玲珑,让人眼前一亮,只可惜与谢霆锋、佟大为的姻缘未果,为本片留下伏笔。

  曾因出演《金钱帝国》《大内密探灵灵狗》《未来警察》等众多经典影片的青年演员刘洋,此次在《财神客栈》中饰演的玉玲珑,风情万种妩媚妖娆,是谢霆锋饰演的少爷和佟大为饰演的闻问切的梦中情人和暗恋对象。刘洋饰演的玉玲珑不但扮相俊俏,同时舞姿优美,她演绎的飞天舞,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难怪让这两位好男人如此着迷,对于这两位好男人如何选择,刘洋在影片的发布会中,曾说道:一位是幻想中的好男人,一位是现实中的好男人,每一位女孩子的想法不同,所以选择的人也会不同。至于刘洋饰演的玉玲珑会选择那位好男人,还是让观众在影片中寻找答案。

  近期刘洋为了《财神客栈》的影片宣传,奔波与全国各地,在与各地观众的交流中,刘洋认为:大部分观众喜欢的电影一定是能够让其感到愉悦,轻松,看完之后能够回味无穷的影片。刘洋也希望自己能够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来感谢影迷观众对自己的爱护。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