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周冬雨聚上海 为《倾城之泪》培养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治廷近日备受瞩目 李治廷近日备受瞩目
周冬雨戏路越来越广 周冬雨戏路越来越广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上海凯羿影视共同打造的爱情催泪巨献《倾城之泪》将在7月21日于上海开拍,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编剧郑丹瑞再次携手合作,主演齐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明星阵容,讲述三段唯美的悲伤爱情故事。

  “恋人”为演催泪悲剧聚首培养感情

  据悉,周冬雨李治廷将会在《倾城之泪》出演“第一滴泪”。两人首次合作,还要饰演一对恋人演绎凄美爱情,这对于年轻的演员们来说确实是不少的压力。

  《倾城之泪》的导演黄真真出名对演员和道具等细节要求苛刻、谨慎,为了让周冬雨和李治廷在片中能成功催泪,感动观众,可谓煞费苦心,做足准备。黄真真要求二人要在电影开拍前先培养好感情,不能“裸着”谈情说爱,不然无法感动观众。因此,黄真真导演安排周冬雨和李治廷于7月10日聚首上海,先认真“谈恋爱”。最近工作繁忙的李治廷目前在伦敦,结束英国行程后便会马不停蹄赶到上海,与周冬雨会面。

  片方目标“倾城纸贵”

  对于《倾城之泪》,导演黄真真表示,片方也给她比较大的压力。黄真真笑称,片方对她的目标是做到电影上映后全国纸巾销量飙升,供货紧缺,追求“倾城纸贵”的效果。因此她必须想方设法让演员哭,哭得真实,更能带动全球观众哭。

  《倾城之泪》的第二滴泪和第三滴泪由陈乔恩窦骁任贤齐梁咏琪打造,敬请期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