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宣传有奇招 《回马枪》“穿”潜水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17  新浪娱乐
王大奇在发布会现场 王大奇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任达华、伊能静主演,郑佩佩、高捷、戚薇、王大奇、夏德俊、白红标等参演的电影《回马枪》在京召开发布会。不同于千篇一律的电影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主办方可谓用尽心机,连潜水服都派上用场。

  潜水服亮相爆笑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影片的主演之一王大奇、白红标一身潜水服登台亮相,滑稽搞怪造型现影片经典桥段,夸张造型一出场就引发现场媒体的一直关注。此次发布会主办方为更好得表现电影《回马枪》轻松幽默的气氛,特意安排两位身着剧中潜水装上场。发布会后王大奇表示,潜水装不通风,在现场还需要互动表现,里面两位可是热的大汗淋漓,不过为了更好得还原当时的感觉,再热也值得了。

  笨贼施计不成反遭“回马枪”

  据悉在片中王大奇、白红标分别饰演两位笨贼无牙、大力,是兰花盗二头目赵影(高捷饰)下面的得力干将,自认聪明却被头目教训的服服帖帖。误打误撞缘起一副古画盗窃、绑架无恶不作,他们直面的对手戏还是是憨傻的保安腾卫(夏德俊饰),引发一系列无厘头的闹剧,但最终缺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反遭修复高手李贞木(任达华饰)一招“回马枪”。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