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缺席《孤岛》首映 疑因“锋芝”避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在羊城广州举行了全亚洲首映礼,导演钟继昌主演杨幂、叶山豪、安雅、徐彼贤出席了首映礼。整场首映礼,以夏日泳池派对的形式举行,一众俊男靓女身着清凉夏日服装出现在泳池边,着实吸引眼球。而作为影片男主角的陈小春,当天并未出现在首映礼的现场,作为张柏芝的前男友,陈小春的缺席让人不免怀疑与近日的“锋芝”离婚事件有关联。导演则出面解释,陈小春与应采儿其实早有安排,共赴欧洲补度蜜月去了。

  《孤岛惊魂》羊城全亚洲首映 杨幂“口罩”造型亮相

  《孤岛惊魂》主打青春惊悚恐怖牌,型男靓女的主创阵容给影片增添了青春、性感等更多的看点。罕有性感装扮的主演杨幂,首次“口罩”亮相让人意外,杨幂表示因连日辛苦工作,面部初过敏时仍不断上妆,导致现今红肿厉害,无法上妆,对无法配合当天造型感到遗憾,并且表示自身也都患有重感冒,不想传染其他人。而此次在片中杨幂却大胆穿起了性感比基尼,养眼程度非比寻常。杨幂更是坦言:因为是第一次以如此大尺度的比基尼装扮出镜,还是有心理负担的。而华裔小姐出身的徐自贤也在片中清凉上阵,因片中有很多动作戏,性感装扮的徐自贤也表示:其实比基尼装束并未让自己有过多担心,但过大的动作戏份让自己还是会小小担心是否会走光。

  首映当天,众主创积极响应“夏日泳池派对”的主题,均穿着清凉的夏日装束出场,十分养眼。而当天的首映更是有“水枪”环节,杨幂、叶山豪等青春偶像大玩儿起湿身游戏,谋杀记者无数菲林。

  陈小春缺席《孤岛惊魂》首映 导演出面解释

  首映当天,导演及众主创现身,大谈影片拍摄花絮,更是大玩湿身游戏,现场充满夏日清凉气氛。而作为影片的男主角,陈小春的缺席显然也成了当天首映礼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因近期“锋芝”离婚事件升温,作为张柏芝的前男友,陈小春出现的场合都会被记者追问张柏芝的状况。所以,近期陈小春出席活动都尽量避免记者提问涉及张柏芝。

  《孤岛惊魂》作为陈小春婚后首部影片,其在宣传上给予了相当的重视,电视节目、专访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均全力现身支持。而此次缺席影片全亚洲的首映礼,可能也是为避免在记者会现场遭遇“锋芝”话题的尴尬,躲避媒体的追问。记者向导演求证,作为陈小春好友,钟继昌解释陈小春是与应采儿共赴欧洲补度蜜月了,“他们要去两个星期的蜜月,小春一直抱怨跟没有结婚一样,所以蜜月要补回来。”钟继昌希望大众能把目光放在新片上,因为前后共计一年多的心血,希望能在票房和口碑上都能收获。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