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方证实:张柏芝为给谢家添丁曾辞演《河东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37  大连晚报
片方证实:张柏芝为给谢家添丁曾辞演《河东2》 张柏芝《河东狮吼2》定妆照。(片方提供)

  ■本报记者 张明春
7月4日是电影《河东狮吼2》开机的第二天,因为最近家事缠身的女主演张柏芝在开机仪式上并未表现得如外界所想的那样情绪低落,反倒是活动全程都一直面带笑容,精神状态很好,这让在场的不少传媒都倍感意外,纷纷猜测她和谢霆锋离婚一事是不是又有了什么新进展。然而,正当媒体还在为此迷惑之时,又有消息传出,“张柏芝曾为了给谢霆锋生第三胎而在今年1月份辞演《河东狮吼2》”,该消息还称,张柏芝当时已经和《河东狮吼2》出品方签完了合同,如果一旦辞演,就必须要返还之前拿到的上百万定金。

  影片出品人证实张柏芝确实曾辞演

  消息曝光后,马上就有记者致电影片出品人余毓兴求证,余先生对此给予了证实,并透露说,“关于这个传闻确实发生过,记得大概是去年12月底我和柏芝签的约,1月中旬的时候我接到她的电话,她跟我说因为她计划怀孕,给谢霆锋生第三胎,所以希望把300万元退回给公司,请辞演;她说如果这样不行的话,那就看等她生完小孩儿再来完成拍摄。但当时我们已经建组,其他演员也敲定了档期,所以我就和她协商,跟她说已经没有办法变动了,也答应如果拍摄过程中她怀孕,我们会全力配合,甚至可以更改剧情,迁就她怀孕,确保她和宝宝的安全,最终我们彼此达成了共识。

  张柏芝为给谢家添丁推掉千万片约

  对于为何直到现在张柏芝和谢霆锋闹到离婚才出来回应此事,余先生坦言,因为自己是该事件的当事人,所以自己最清楚当时什么样的状况,也最清楚张柏芝是什么样的人,“我看到很多报道说柏芝是个贪钱的女人,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心疼,所以我想我有必要把真相说出来。

  余先生说,如果张柏芝是一个贪钱的女人,根本不需要推掉《河东狮吼2》,因为她出演该片的片酬已经超过了千万。而且,当时除了《河东狮吼2》外,同期还有几家电影公司通过他找张柏芝演电影,甚至有的电影公司开出了1500万元的片酬,“但张柏芝连考虑都不考虑就回绝了,因为她说她接下来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生小孩和相夫教子上。”

  另悉,锋芝婚变走到现在似乎大局已定,前日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张柏芝已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同时她还放出狠话:财产问题交给法院,两个儿子必须姓张。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