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在京首映 伊能静怕娱乐圈“回马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6: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回马枪》在京首映,导演李远携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等出席。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回马枪”情况,伊能静毫无顾忌地批判娱乐圈。

  《回马枪》中伊能静饰演一名冷艳女杀手。从小被黑社会老大养大的她从未体会过何为感情,可自打遇到了任达华,她的心开始逐渐被融化。伊能静表示,她的转变就是一个回马枪。

  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回马枪”,伊能静首先表示娱乐圈的“回马枪”让她非常无奈。“有时候他们借你的名字炒作,反过来却说是你自己在炒作,我又控制不了狗仔周刊,做不了什么,很无奈。”

  任达华饰演一位双面人物,为了伪装,特意化装成“娘娘腔”。而分辨他真实身份的凭证是袜子,穿粉色袜子的是伪装的,穿黑色袜子的是真实的。除了粉色袜子,任达华还有一个杀手锏——粉红手帕,这是他主动向导演提议的道具,尽显风骚。现实生活中的任达华也对画画和摄影十分喜爱,在片场经常和大家讨论镜头和技术。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