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大盗》剧照曝光 朱一龙陈司翰角逐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陈司翰帅气造型 陈司翰帅气造型
神似热血进步青年 神似热血进步青年
朱一龙贵族气质 朱一龙贵族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偶像实力派小生朱一龙、香港演员陈司翰联袂主演的电影《绅士大盗》,自开拍以来备受各界关注,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保密已久的朱一龙与陈司翰剧照。年代韵味儿十足,朱一龙身着笔挺考究西装,发型比起以往简单精致,酷似热血奋进青年。陈司翰则是帅气十足,二人似乎欲展开最佳绅士的强劲较量!

  此次曝光的剧照除西装造型外,朱一龙另一套英式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尽显贵族气质,深色大气为主色调的剧照令人不禁对《绅士大盗》悬疑多变的剧情引起万般揣测。

  朱一龙在《绅士大盗》中饰演性格看似懦弱,实则是内心有诸多思想的优秀年轻人,与陈司翰扮演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为了一起蓄谋已久的绑架案相交集,性格迥异的两人在戏中深爱着同一个女人,演绎一段民国时期的爱恨情仇。

  据悉,《绅士大盗》将于7月8日晚在辽宁卫视进行全国首映。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