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孤岛》蒙面示人 陈小春缺席导演解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8:09  新浪娱乐
《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叶山豪、导演钟继昌、徐自贤《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叶山豪、导演钟继昌、徐自贤《孤岛惊魂》广州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电影《孤岛惊魂》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钟继昌携主创杨幂、叶山豪、安雅、徐自贤等悉数到场,而唯独不见该片男主角陈小春的身影。近日,“锋芝”事件不断升级,牵扯的人物越来越多,而作为张柏芝的前男友,陈小春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此次缺席电影《孤岛惊魂》首映有意回避“锋芝”话题。此前杨幂曾公开表示对谢霆锋的喜爱与支持,当场并未对陈小春缺席做任何回应。导演钟继昌连忙解释,陈小春因与应采儿度蜜月所以缺席。

  陈小春缺席首映引猜疑 

  广州作为《孤岛惊魂》首映的第一站,邀请了全国各大媒体出席,整场活动声势浩大。而该片主演陈小春的缺席引起媒体记者的猜疑,由于“锋芝”事件愈演愈烈,与其相关的人物不断被卷入。而此前有关陈小春的采访中,其经纪人曾不断提醒记者,不能问有关“锋芝”的问题。张柏芝曾是陈小春的最爱,后来两人分手。在经历了几段恋情之后,张柏芝在受访时也曾经坦言,“陈小春是最适合做老公的一位。”当时“锋芝”结婚的消息传出,立刻被记者追问,陈小春曾表示:“如果是真的,希望他们可以从一而终。”

  “春芝恋”早已成为过去时,而陈小春与妻子应采儿日前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这与“锋芝”形成了鲜明对比。

  杨幂蒙面戴“口罩”出境

  电影《孤岛惊魂》7月8日公映。主演陈小春缺席广州首映式,回避媒体采访,与“锋芝”事件划清界限。该片女主角杨幂成为被记者“围攻”的对象。在今年举办的东方影视盛典上,杨幂亲手为谢霆锋颁发年度最具价值港台男演员奖,台上杨幂直言自己是超级粉丝,现场激动上前索抱。在受访中,杨幂曾说,谢霆锋是一个很踏实的人,他很爱自己的家人,他是一个会为家庭而奋斗的人。发布会现场,杨幂称因工作劳累严重过敏和重感冒,以“口罩”造型亮相,并未对陈小春缺席和“锋芝”事件作出任何回应。导演钟继昌一旁解围,说陈小春与应采儿其实早有安排,共赴欧洲补度蜜月。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