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群妖曝光 徐若瑄红衣扮雪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巨力影视出品,香港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程小东执导,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出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片《白蛇传说》于日前再曝群妖造型。徐若瑄的千年雪妖大玩红色诱惑,与李连杰强势对垒,更失手险些将功夫皇帝砍伤。

  姜武的龟妖、杨千嬅的兔妖、杜汶泽的蛤蟆怪、林雪的鸡妖虽是人形,但表情、动作喜感十足。此次曝光的群妖正邪难辨,除了和法海对打的雪妖,其他妖魔是否与李连杰有对打戏也留下了许多悬念。

  《白蛇传说》徐若瑄扮艳丽雪妖

  徐若瑄扮演的雪妖是《白蛇传说》新增加的角色之一,有上千年修行,法力高强,擅长制造幻境,以诱惑男人为乐,更与李连杰扮演的法海有着酣畅淋漓的打斗戏。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徐若瑄的造型以红色为主打元素,与雪山幻境的白相映成趣。

  徐若瑄下手太狠 李连杰真功夫救命

  徐若瑄与李连杰对打的剧照也非常出彩,徐若瑄一身红色,手执大刀,李连杰一身白袍,手握禅杖,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徐若瑄一刀劈下去,李连杰手中的禅杖竟成两截。据片方介绍,当时程小东教给徐若瑄一个旋转360度大刀下劈的动作,李连杰用手中的禅杖将大刀弹开就可以了。谁知“入戏太深”的徐若瑄用力过猛,不仅一刀劈断了杰哥手中的禅杖,刀锋更向着杰哥肩膀而去。程小东及在场工作人员不由一声惊呼,只见李连杰顺势往右一倾,左手用禅杖一翻拨开大刀,幸免被砍伤。大家都惊出一身冷汗,直夸杰哥功夫好,反应快。徐若瑄此前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李连杰大哥合作,尤其是动作戏方面,得到了李连杰大哥的不少帮助,而且李连杰大哥对我们女生一般都会‘手下留情’”。

  众大牌成妖兵妖将 姜武玩龟为求神似

  姜武的龟妖、杨千嬅的兔妖、杜汶泽的蛤蟆怪、林雪的鸡妖等群妖的造型也是首度曝光,虽然还是人形,但是神情非常到位。出演这样的妖魔角色对于这些明星很多都是第一次,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都是很大的挑战。为求神似,他们私底下都做足了功课。姜武甚至买了一只乌龟,随身携带,在备戏时经常拿出来把玩研究。姜武自《让子弹飞》武举人之后再次化身“表情帝”,举手投足间笑果十足,千年老龟形像呼之欲出。大笑姑婆杨千嬅的兔妖却大玩躲猫猫,灵巧的动作及可爱的表情和兔子的形象非常吻合。“怪咖”杜汶泽依然带有《无间道》傻强的喜剧效果,堪称演活了“一只蛤蟆”。林雪的鸡妖手藏在背后,微低着头,又“肥”又贼。程小东此前也表示,“这些角色的补充使得电影故事更加丰满,打的更加激烈,而且也增添了一定的喜剧风格,使观众看上去不那么沉重。”据悉,群妖的终极魔变造型仍在后期特效制作中。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