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主演《孤岛惊魂》上海首映 冯绍峰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0:42  新浪娱乐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青春恐怖惊悚片《孤岛惊魂》来到上海宣传,虽然只有主演杨幂一人抵临现场,但观众的热情度丝毫不减。杨幂在现场与到场粉丝大玩恐怖Cos秀,还演唱了主题曲《需要恋爱的夏天》。在当晚的首映见面会上,冯绍峰的突然出现给杨幂带来巨大惊喜,场下粉丝也是尖叫连连。

  因脸部过敏没时间看医生的杨幂继续戴着口罩出现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并演唱了《孤岛惊魂》主题曲《需要恋爱的夏天》。《孤岛惊魂》全片在一座海岛上拍摄,讲述一群年轻人在此遭遇的灵异事件。在接受专访时杨幂也自爆了拍摄时候的“惨遭凌虐”, “风沙,从山上滚落,被砍断腿,很多被虐待的状况,全身都是血,每天凌晨收工回酒店,服务员刚起床看见我们浑身是伤是血被吓得不轻. ”杨幂介绍影片中最恐怖的一段是在最后大结局那段被追杀的戏,不过至于恐怖的程度杨幂卖起了关子,让大家自己去电影院看。

  首次进军大荧幕就奉献出比基尼造型,大秀傲人身材,杨幂坦言自己还是很有心理障碍,“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大尺度的演出,,比基尼演出是剧情需要,当时在场的女生都穿了,但我挑了三套泳衣还是有障碍,最后选了有裙摆的。”

  被问及近期大热的锋芝恋,她支持谁?以及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杨幂表示自己是他们夫妻的粉丝,这件事情,受伤害的是他们,这是他们的选择,希望他们开心,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们压力,多对他们祝福,因为两个人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虽然好多人说不相信爱情了,但是我也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对爱情的信心。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别人可以不靠谱,但是我也要靠谱。在圈里我很看好邓超孙俪一对,前段他们结婚我也很替她开心。因为我第一部戏就是和孙俪拍的。我对爱情还是抱有梦想的。只是很可惜,现在太忙都没有时间谈恋爱了。”

  今天刚好冯绍峰也在上海参加活动。杨幂听到这个消息也十分开心,并和记者笑言说:“那麻烦你们告诉他,我请他看电影啊~看我这个电影。”这不禁让人想起有一次媒体访问时候,杨幂给网友们的建议“如果看恐怖片会害怕,就带男朋友去。”但杨幂不知道的是,冯绍峰已经秘密决定在一场见面会中出现,给杨幂惊喜。在当晚大光明电影院的首映见面会上,冯绍峰捧着一大束鲜花”从天而降”给杨幂巨大惊喜,两人热情拥抱,杨幂对冯绍峰能前来捧场表示很感动,并期待两人在<<画皮2>>中的全新合作。(尤优)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