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11日公映 全明星配音阵容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产3D动画巨制《兔侠传奇》即将在11日国内公映,其强大的国语版配音阵容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也是最大的卖点之一。

  范伟闫妮张丰毅冯远征徐峥黄宏濮存昕林永健、张一山等九大明星 视频:《兔侠传奇》全明星配音阵容大揭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齐聚一堂,且每个人在片中的角色都与其本人有几分相似,尤其是片中主角“兔二爷”,几乎可以说是为范伟量身定做的。

  范伟

  配音:兔二(即兔侠)

  个性:诚信

  自述:《兔侠传奇》就是讲一个小人物的诚信吧。兔侠的那种性格啊,包括那种形象造型什么的,都是瞄着我这感觉来的。

  花絮:《兔侠传奇》导演孙立军表示,兔二这个角色,就是为范伟量身定做的。而范伟在接到配音任务之初并不自信,于是把《兔侠传奇》的片花带回家让儿子看了一遍,然后问他:“你觉着这只兔子像谁?”没想到儿子毫不犹豫地表示:“像你!”范伟由此找到了自信。而在配音完成以后,范伟发现自己真的很像“兔侠”。这就像为《功夫熊猫》配音的好莱坞明星杰克·布莱克一样,自从影片问世以来,他几乎成了“功夫熊猫”的代言人,四处耍宝。

  台词摘录:好炸糕就得啥都好,油好面好手艺好,得剁的好,还得切的好,还得转得好,还得揉的好。

  大力自荐:不但要看,而且我会买碟来收藏;希望大家能带着孩子,或者孩子带着大人,一起去看这部好的动画片。

  闫妮

  配音:牡丹

  个性:要强

  自述:我配音的是老盟主的女儿牡丹,她年轻票房,武功高强。

  花絮:闫妮的表演充满喜感,但《兔侠传奇》中的“牡丹”并不是一个搞笑的角色,因此配音过程中闫妮一直在“收敛”、“控制”。

  台词摘录:“两个打一个算什么英雄?”

  大力推荐:我定会去看的,相信这部电影小孩肯定会喜欢的,大人肯定也会喜欢。

  张丰毅

  配音:熊天霸

  个性:狂妄、心狠手辣,充满野心

  自述:这是我想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

  花絮:张丰毅此前很少为动画片配音,谁知这次一配上瘾,表示以后所有机会还想尝试。

  台词摘录:“你已经过时了,还霸着个位置干什么?”“快把令牌交出来,我留你一个全尸!”“我宣布,我是新盟主,天下武林,听我的号令!”

  大力推荐:希望达人小孩都会喜欢。

  濮存昕

  配音:老盟主

  个性:稳重。

  自述:老盟主德高望重,谁知养了一个不孝弟子,终成祸害。

  花絮:濮存昕话剧功底深厚,而配音恰恰是声音的艺术,配音起来得心应手,半天功夫就配完他在片中的对白。

  台词摘录:“只要你有心练功,随时随地都可以练”。“这封信你帮我拿给牡丹,告诉他过去的都过去了,有空回家看看。”

  大力推荐:一部最好看的国产动画片。

  徐峥

  配音:瘦强盗

  个性:胆怯,搞笑。

  自述:配动画片也好,或者看动画片也好,其实当接触这个事情的时候,其实自己的心态还是回到一个,很天真很好玩的这么一个状态。

  花絮:其实这个角色当初是准备让徐峥的老婆陶虹来配,但陶虹非拉着徐峥一块儿,因为剧中刚好有一胖一瘦两个强盗。谁知临到配音两天,陶虹有急事不能前来,徐峥单刀赴会为瘦强盗配音,胖强盗一角由该片的配音指导王蕙君临时顶上,效果超好。一瘦一胖两个强盗的打劫,成为全片最具笑点的桥段之一。

  台词摘录:“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没事,你就当做个SPA!”“杀人不用偿命啊?现在抓的可严啦!”

  大力推荐:《兔侠传奇》马上就要上映了,希望给大家带来笑声与欢乐。

  冯远征

  配音:狗子

  个性:忠于朋友,可惜跟错了队伍。

  自述:他实际上不是个坏人,他还是有他自己善良的那一面。

  台词摘录:“嘘,全被他们咔嚓”。“要是再提牡丹两个字,你会死得很看看。”

  大力推荐:我肯定会去看,因为这算自己的一个作品嘛,声音作品。希望大家关注《兔侠传》。

  黄宏

  配音:猪大厨

  个性:喜欢骂人。

  自述:他(指配音指导王蕙君)让我配个猪,我说就配个猪吧,配好了一样出彩。

  台词摘录:“做炸糕最重要的技术环节就是皮和馅。”“我的娘啊,一个个笨的跟猪一样。”

  大力推荐:儿童片我觉得挺好的,这个动画片也是给孩子看嘛,轻松活泼一点。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它。

  林永健

  配音:獠牙

  个性:是非不分

  自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站错了队伍,但也是忠于职守。

  台词摘录:“盟主,他是后厨的,听说今天刚招过来的。”“静一静,大家静一静,现在我请我们的武林盟主熊天霸出场。”

  大力推荐:我相信《兔侠传奇》是今年最值得观看的影片之一。

  张一山

  配音:高两米

  个性:自以为是。

  自述:我配的是一个小兔子,叫高两米。他就是有点自以为是,总是爱逞,强劲还不大会使,其实是个冒失鬼。

  台词摘录:“猛虎挠墙,大鹏展翅,我打啊!”

  大力推荐:我相信这一定是一部,最近几年最好看的一部3D动画片。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