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为《孤岛惊魂》造势 不因“锋芝”不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2:16  天天新报
  杨幂以“蒙面侠”造型为主演的恐怖片造势   杨幂以“蒙面侠”造型为主演的恐怖片造势

  瞄准暑期档,惊悚片《孤岛惊魂》7月8日将正式上映。主演杨幂昨单枪匹马来沪为影片造势。脸部过敏的她继广州发布会后,再度以“蒙面侠”姿态亮相。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显然有些跑题,“锋芝恋”再度成为主题,作为谢霆锋铁杆粉丝的杨幂表示,一切都不会影响她对爱情的信心。而绯闻男友冯绍峰昨晚亮相上海大光明首映活动,让杨幂当场欢呼。

  祝福偶像谢霆锋

  此前在广州的发布会上,另一位主演陈小春遭遇媒体围追堵截,希望能听到他对于“锋芝恋”的看法。昨天陈小春缺席上海发布会,有猜想是为了避媒体,杨幂为他解围道:“之前他已确定要赶去另一个地方工作,不是避嫌。”作为谢霆锋的铁杆粉丝,杨幂表示:“这是他们的选择,外人不了解情况不适合发言,如果他们觉得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希望他们开心,不要再给他们压力,祝福他们。”至于有没有想过借这个机会取代张柏芝,杨幂连连摆手:“不敢想,不敢想。”

  “锋芝恋”的破灭让不少人都对爱情产生了某种程度的不信任。但杨幂对爱情仍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对爱情的信心。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别人可以不靠谱,但是我也要靠谱。在圈里我很看好邓超孙俪一对,前段他们结婚我也很替她开心,因为我第一部戏就是和孙俪拍的。我对爱情还是抱有梦想的。只是很可惜,现在太忙都没有时间谈恋爱了。”

  “男友”陪伴看恐怖片

  《孤岛惊魂》其实早在《宫》之前就已经拍摄完成,影片中杨幂以比基尼造型亮相,可谓风格大转。杨幂坦言,一开始知道要穿比基尼亮相心里还是有点发虚,“实在是因为看到别的女明星都要穿,所以才下了决心挑战比基尼的戏份。影片中一共出现了三套比基尼,其中那套有小裙摆的是我亲自挑选的,太过于性感的基本上都被否定了。其实我不会刻意去追求性感,另外我也是有自己的尺度,不会做出太超过尺度的表演。”

  除了担纲主演之外,杨幂还为《孤岛惊魂》献唱了主题曲,而这首曲子是圈内好友张靓颖为她挑选的,“我们两个很聊得来,为了这首歌,我们会讨论到很晚。”除了张靓颖之外,与杨幂传出绯闻的冯绍峰昨天恰好也在上海,杨幂听到这个消息也十分开心,并和记者笑言说:“那麻烦你们告诉他,我请他看我这个电影。”这不禁让人想起有一次媒体访问时候,杨幂给网友们的建议“如果看恐怖片会害怕,就带男朋友去。”结果,昨天晚上,冯绍峰在大光明影院现场助阵,虽然没有多说什么,却给了杨幂最大的支持。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