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蒙面独撑《孤岛》首映 称不敢抢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3:20  上海青年报
杨幂口罩遮脸 摄影记者 马骏 杨幂口罩遮脸 摄影记者 马骏

  杨幂昨日来到上海,为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孤岛惊魂》做宣传。脸部过敏的杨幂以“蒙面侠”姿态亮相。杨幂是谢霆锋的铁杆粉丝,现场她还自爆了曾经与谢霆锋传出的绯闻,当被追问对锋芝婚变的看法时,杨幂坦言:“好多人说不相信爱情了,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对爱情的信心。”

  在《孤岛惊魂》上海首映式上,男主角陈小春因故缺席,由“口罩侠”杨幂独撑大局。张柏芝曾是陈小春的最爱,后来两人分手。在经历了几段恋情之后,张柏芝在受访时也曾经坦言,“陈小春是最适合做老公的一位。”随着锋芝婚变的消息传出,陈小春也成为被追访的那一位,此次全程缺席电影宣传活动,疑似刻意回避媒体采访,与锋芝划清界限。

  与陈小春的刻意回避不同,一直视谢霆锋为超级偶像的杨幂,在被问及对谢霆锋的看法时露出了小粉丝的一面,还主动透露曾和他传过绯闻。当被问到怕不怕张柏芝不高兴时,她还笑着回答记者:“你去问她呀。”问及对这次谢霆锋婚变的看法时,杨幂表示,“这是他们的选择,外人不了解情况不适合发言,如果他们觉得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希望他们开心,不要再给他们压力,祝福他们。”至于有没有想过借这个机会取代张柏芝,口罩遮脸的杨幂瞪圆一双大眼睛,连连摆手,“不敢想不敢想。”

  锋芝婚变后,娱乐圈男女的感情纯度备受质疑,同样在圈中有着一位“疑似男友”冯绍峰的杨幂坦言:“虽然好多人说不相信爱情了,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对爱情的信心。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别人可以不靠谱,但我还是要靠谱。在圈里我很看好邓超孙俪这一对,前段时间他们结婚我也很替她开心,我对爱情还是抱有梦想的。”话说到这里,杨幂也不忘撇清,“只是很可惜,现在太忙都没有时间谈恋爱了。”记者 杨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