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主演《孤岛》发布会获重金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杨幂 杨幂

  当红小花旦杨幂主演的电影处女作《孤岛惊魂》将于明日(7月8日)全国上映,近日《孤岛惊魂》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跑场宣传,主演杨幂带病坚持出席不仅再现了“演艺圈劳模”的敬业风范,闻讯而至的庞大杨幂粉丝团更再次验证了杨幂的超高人气。而杨幂的号召力不仅如此,据悉,因杨幂主演电影的缘故,杨幂所代言的三家广告商已陆续出重金包场,邀请“蜜蜂”(杨幂粉丝)们免费观影。而今日(7月7日)该电影的北京发布会,也因此获得杨幂所代言的某国际知名护肤产品高额赞助,可见杨幂商业吸金功力已不可小觑。

  有消息称,自上月起《孤岛惊魂》便联合某知名院线启动了“蜜蜂攻城”计划,展开影迷团体观影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蜜蜂”(杨幂粉丝)的积极参与使近万张首映票一抢而空,北京、上海、广州等几大城市影城电话甚至因“攻城”计划而一度瘫痪。而除了“蜜蜂”们自发组织的观影活动之外,杨幂在今年接下代言工作的三大知名广告品牌也纷纷宣布包场为杨幂造势,邀请杨幂粉丝免费观影,使得杨幂主演的这部电影处女作虽未上映便已开始狂揽票房。杨幂代言的某时尚购物网站负责人表示:“因为杨幂的代言效果非常好,因此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大力支持她的作品!”

  与此同时,《孤岛惊魂》在北京的发布会,也因杨幂主演的缘故而获得了其代言的某国际知名护肤产品的重金赞助支持。发布会将在今日下午盛大举行,而本次发布会也将为《孤岛惊魂》拉开最后一层面纱,正式宣告《孤岛》在国内院线的全面上映。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