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回应“盗票” 举报一次奖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0:21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薇) 昨日《武侠》片方对“盗票事件”作出官方回应,措辞礼貌,称之为“错票”,称相关影院是“乌龙”才弄错。不过也表示,要无上限打假,网友每举报一次奖励1000元,目前已经奖出5000元。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主演的悬疑功夫片《武侠》本周一上映首日,微博上就不断有不同地区的网友拍照证实,去电影院购票看片,拿到的却是《建党伟业》的票。换言之,很可能《武侠》遭遇了业界称的“盗票”。

  其实网络爆出“盗票”当天,《武侠》出品方就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个人微博上发出共同监督的倡议,并向每位正确举证的网友悬赏1000元。昨日片方在回应中措辞非常礼貌,称为“错票”,又说相关影院只是“乌龙”出错票。但《武侠》出品方仍表示,“截止到7月6日下午14点,我们已经准备了5000元现金奖励网友。这实在不是一笔开心的奖励,但我们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个1000块?”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