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山豪不拍《肉蒲团2》 杨幂今年主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青春恐怖惊悚片《孤岛惊魂》三位主演杨幂安雅、叶山豪在京出席影片的首映式并独家对话新浪娱乐。三位主演畅谈了影片拍摄期间的甜酸苦辣,而说到接下来的发展,正在紧张拍摄《画皮2》的杨幂坦言今年将以电影为重心,叶山豪则表示不想再走《3D肉蒲团》的路线。

视频:叶山豪不拍《肉蒲团2》 杨幂主攻电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幂:今年会以电影为重心

  杨幂这次在片中有许多突破,不仅首次以比基尼的性感装示人,而且还整天满身血地被追杀。说到比基尼时,她不忘拿两位搭档开玩笑,“因为我不像安雅和叶山豪都比较适合性感造型,所以这次选比基尼的时候,我选了一条最保守。”虽然穿起比基尼不太习惯,但比起戏中被活埋的一幕,杨幂直言这才是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印象最深刻是我跟小春的结尾被活埋,我的腿被打断了,但还得拼命用双手往山洞爬,地上都是碎石,身上满是血,又累又冷,对于我这个处女座来说,真的太痛苦了。”

  虽然拍惊悚片很受苦,但几位主演颇懂得苦中作乐,并以吓别人为乐,“我们拍片的时候并不觉得害怕,但最搞笑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倒是被吓倒很多次。因为里面每个人的遭遇都很惨,经常都是满脸的血,身上又肿又脏,但一收工大家什么都不管直接上车就回酒店,然后就会吓到酒店的其他人。”杨幂说到。

  目前,杨幂正在忙于电影《画皮2》的拍摄,她坦言今年接下来的工作会以电影为主,“今年接下来都会有一些电影的工作,也有电视剧,也有唱歌,但会以电影为主。”她还表示,拍电影和电视剧感觉很不一样,“电影的要求会更细致,但电视剧情节的交代会更完整。但都很喜欢。”

  叶山豪:害羞不再拍《肉蒲团》续集

  叶山豪在片中“本色”演出,扮演一名日本人,整部电影都讲日语,语言对他来说不成问题。谈到角色的特点,他则说这是一个冷酷残暴的人物,“我掩饰一个冷酷暴力的小男孩,比较不顾其他人,只顾自己。我的角色不太跟人讲话,外表很酷,但内心很害怕。”

  叶山豪主演的《3D肉蒲团》成为香港上半年票房冠军,他坦言这对自己的演艺事业确实会有帮助,但不会继续走这条路,“我在签第一集的时候就说过不会拍第二集。我知道他们还想拍第二集,但我不会拍。因为我比较害羞,实在不想……。”

  安雅:拍摄最艰苦的一部戏

  安雅以往经常出演酷酷的动作片,这次则变身为知性女博士,“我扮演的是一个博士类型的,有点书呆子知识很丰富的人。很好玩,没有演过这种角色,以前都是打人杀人,这次是被追杀。”虽然动作片拍过不少,但安雅认为这部戏让自己身体很受伤,“我拍了这么多动作片,这部是身体上受了最大的苦。有一场戏被石头砸,为了效果,就用真的石头,结果不小心砸到手,洗澡只能用三只手指。”覃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