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粉娘”演绎变色龙 《回马枪》再现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50  新浪娱乐
任达华修画 任达华修画
任达华“粉娘”演绎变色龙 任达华“粉娘”演绎变色龙
戴面罩捅马蜂窝 戴面罩捅马蜂窝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等众星联袂主演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主演任达华饰演的李贞木是一位具有双面性格的修画高手,在片方曝光的修画片花中,李贞木能用妙手绝技和匪夷所思的原料将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而外表却是一位处处采花留情的风流公子。解密其角色双面性格的“钥匙”,居然是李贞木脚 视频:任达华揭秘千年古画修复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下穿的的“粉袜子”。

  双面性格过不了“美人关”

  影片《回马枪》中,任达华饰演的李贞木是一位通晓古今的“变色龙”。表面上看,他是一位时尚杂志编辑、香水专家,极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李贞木有着过人的古画修复技艺,是一位世间不可多得的修画高人。或许是双重身份造成了他的双面性格,做香水专家,李贞木风流潇洒、甚至 “娘娘腔”;而做起古画修补,他的眼神冷峻而坚定。为了营造人物内心的两面性,任达华亲自挑选了两种颜色的袜子,体现人物“变色龙”的细节就是穿粉红袜子时,李贞木的“娘娘腔”显露无疑;穿黑色袜子时,李贞木就是位足智多谋的修画高手,不过任达华也笑称,“李贞木这个人物内心是一个好色鬼,不管如何变色龙,还是过不了美人计这一关。”

  抢救濒临失传修画绝技

  在片方曝光的《回马枪》片花中,任达华此次的绝技殊为神奇,虽然用风扇取老人头皮屑、捅马蜂等物料的取材过程很狼狈,但他最终不但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还妙手空空骗过高捷、伊能静为首的兰花盗团伙。不过虽然《回马枪》中修画技巧表现得非常匪夷所思,任达华透露其实自己对此颇有心得,“因为对摄影和绘画一直有浓厚的兴趣,早年便拜了师傅学习这个,谈不上精通,但要用到拍电影是绰绰有余”, 而这门修画手艺在现实中已接近失传,“现在香港已经没有修画大师,只有内地有极少的几位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