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杨善洲》10日公映 李晨真情缅怀老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李晨《杨善洲》剧照 李晨《杨善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杨善洲》将于7月1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该片深情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先进事迹,着力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的领导干部形象。他一心为民,两袖清风,鞠躬尽瘁,用一种坚持,将一片荒山变成一片绿洲。实力演员李晨作为该片男主角,倾情演绎杨善洲的接班人,用实际行动真情缅怀老书记。

  由李雪健陶虹、李晨等主演的影片《杨善洲》不同于其他由当代伟人或历史事件做为原型的作品,它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基层干部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平凡而不平淡的一生。由董玲担任导演,李晨饰演杨善洲的接班人周波。李晨表示在接到这个剧本之前就已经通过电视知道了杨善洲老书记的先进事迹,并为此深深感动,所以当接到这个剧本时就毅然决定把其他的工作时间重新调整,也要参与演出和配合影片的宣传。

  据悉,近年来李晨参演的众多主旋律题材的影视作品。在七月档上映的《建党伟业》、《杨善洲》中,李晨都有出色的表现。由于李晨经常低调做公益慈善,并且对待工作态度极为认真,对身边朋友和工作人员也非常和善,多年来在圈内圈外有口皆碑,成为健康活力的实力男星的代名词。因此,制片方、媒体、观众都纷纷选择由他来出演主旋律题材作品。

  ------------------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