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过敏戴口罩宣传新片 粉丝效仿挺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3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杨幂(左)戴口罩宣传 杨幂(左)戴口罩宣传

  当年,还是新人的杨幂就出演了李少红执导的恐怖片《门》,如今,大红大紫的她再次出现在恐怖片《孤岛惊魂》中。该片将于今日上映,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杨幂影迷会派来50位代表为偶像助威,其风头不逊于任何一线影星。

  众多影迷全戴着口罩为杨幂加油,同样戴着口罩的她解释说:“我刚刚结束《画皮2》的夜戏拍摄,便立即赶往各地宣传《孤岛惊魂》,连日来的工作导致我面部严重过敏,但为了不耽误《孤岛惊魂》的宣传工作,我只能戴口罩参加活动。我看到影迷都戴着口罩参加活动,心里非常感动。”

  对于自己的一夜爆红,杨幂表示:“我并不认为现在我有多么出名,因为我的作品并不多,只是很多观众喜欢《宫》这部剧罢了。成功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宫》成功播出后,我的片约便多了起来,而繁忙的拍摄工作直接导致我生病,反而影响了工作。我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一下,保住自己的健康来出演更多的优秀作品,不辜负影迷和观众对我的期待。”

  新报记者 张钢 文/摄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