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骁郭家铭兄弟情深 《秋之白华》为爱大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之前有媒体称《秋之白华》是一场谋男郎与岩男郎的大战,实际看这则是一个笑话,在片中窦骁郭家铭虽然为爱而起争执,但最后和平收场,两人更是皆为金兰兄弟。郭家铭私下接受媒体采访时更表示,窦骁是一个好弟弟。

  《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和新《永不瞑目》中的肖童在《秋之白华》中相遇,一场原本期待的大战则最终化为好兄弟力挺的局面,在片中为爱而站在了两段,但在革命年代,追求幸福自由是每一个人的想法,毕竟强扭的瓜不甜,与其在封建礼俗的约束下过着步步谨慎的生活,不如放下包袱追求幸福自由的生活,心结一开,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两兄弟于是把酒言和,成为好哥们。

  在戏外,两人也经常调侃,郭家铭式属于外向性格的,喜欢打打闹闹,窦骁都则相对比较安静,现场调解气氛的重任当然都落到了郭家铭的头上,在长久的磨合之下,两人对《秋之白华》中各自的角色领悟都很准确。除此之外,私底下接受采访时两人都相互夸赞,俨然一对好兄弟,郭说:“窦骁很纯,演技也不错,对大家都很好,我们都很护着他!”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