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动画《魁拔》将映 八人编剧团队两年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5: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7月7日讯 记者从院线获悉,国产动画电影《魁拔》8日起登陆内地大银幕。

  《魁拔》出品方将该片定义为热血动画,影片围绕一个每333年复活一次的异常生物“魁拔”展开,讲述了生活在平静乡村的“独行族”妖侠蛮小满和养子蛮吉,在第六代魁拔即将诞生时,凭着一腔热血与各族豪侠一同出征、歼灭魁拔的故事。该片导演王川日前表示,“科技再先进,也改变不了人血的温度。《魁拔》主打热血动画牌,不仅因为这是一种国际主流的动画类型,更因为热血是这部电影主创团队的风格。”

  据了解,作为一部玄幻动画,《魁拔》的八人编剧团队耗时两年,精心打磨了百万余字的背景设定,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特定的角色生平、个人习惯和种族起源等。影片的细节也都经过反复推敲,力求在光影、色彩饱和度、物体运动规律等各方面准确无误。除国内市场外,《魁拔》出品方还打造了日语版,希望能将“中国制造”打入日本市场。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