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福禄寿》20天神速拍完 曾志伟透露8月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3:3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曾志伟(左二)集监制、导演、主演一身 曾志伟(左二)集监制、导演、主演一身

  近年来,邵氏每年都会推出一部由TVB众星参演的贺岁“合家欢”电影。不过,今年邵氏瞄准的却不是贺岁档,以20天神速拍完的一部《无敌福禄寿》准备在火热暑期档分一杯羹。近日,集监制、导演、主演一身的曾志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映日期已经确定为8月11日。

  曾志伟说,这也正是邵氏和TVB制度的优点之一,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已经被锻炼得非常熟练,所以拍起戏来就非常顺畅。虽然辛苦,但是大家的配合都很默契。“其实连续拍48小时算什么累,我年轻的时候有过连拍七天七夜的记录! ”拍摄如此之快,后期也只用3天,如何保证影片质量?“久经考验”的曾志伟似乎完全不担心:“以前胶片洗出来还没干我们就已经要上映了,这次20天拍摄加3天后期,已经很慢了,没办法,要考虑内地市场,还要过审! ”至于影片质量,曾志伟也不担心:“其实我们20天都是连轴转,一天经常从早拍到晚,基本上就是回家洗个澡就又过来开工了。 ”

  但这样迅速的制作,在现在已经非常少见了,初步计算一下,《无敌福禄寿》从决定开拍到正式开拍到关机再到上映,时间尚不足三个月,应该算得上是这十年来拍得最快的一部电影了。

  王明伟 文/摄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