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赴台看望王羽 称其病情好转有望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陈可辛赴台看望王羽 陈可辛赴台看望王羽
王羽病情恢复良好 王羽病情恢复良好
王羽在《武侠》中饰演大反派“教主” 王羽在《武侠》中饰演大反派“教主”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9日),导演陈可辛《武侠》赴台宣传一天,回港前特别前往探视“一代大侠”王羽,两人相谈许久,陈可辛表示:“看到王大哥身体的状况恢复很好,总算让一直挂念的心稍微放下。”

  “独臂刀王”王羽上月惊传中风吓坏所有亲友和媒体,连《武侠》导演、演员和剧组都非常震惊。因为五月中旬大家才从戛纳影展宣传回来,听见王羽中风的消息,让大家感到不敢置信。王羽中风后第一时间就要女儿通知陈可辛导演,告知恐怕无法参予后面的宣传,而陈可辛导演也立刻请王羽女儿转达,要王大哥好好休息,以身体为重,千万不要挂心《武侠》影片宣传的事。

  昨日,正为《武侠》赶录香港版本配音工作的陈可辛,特别到台宣传一天,但他人还没到就请台湾同事安排先去探望王羽大哥,陈可辛导演说:“从知道王大哥中风后,就一直很注意王大哥身体状况,虽然一路忙着《武侠》电影宣传,心却一直念着大哥的身体。”今天两人终于在台北见面,陈可辛带着水果和鸡精探望王羽,见面后听到王羽大哥说话的语气和身体恢复状况,陈可辛导演说:“终于稍微放心。”

  王羽则告诉陈可辛导演:“中风后左边身体几乎无法使力,那时连讲话都有影响,还好经过长时间的调养和复健,现在已经可以走路,左手也可以稍微摆动。”看起来神色不错的王羽表示:“可能是年轻时打下的底子,加上现在每天复健两次,中西医并进,现在感觉身体已经恢复许多,但吃东西得更注意了,也不可以再喝酒了。”但王羽也自豪的说,医生要他每天复健左手举放200次,他硬是将次数提升到1000次,家中楼梯有25阶,他更是每天来回走三趟,王羽还打趣说:“我身体恢复后,我还自己单手开车去复健!”把一旁工作人员吓得直冒汗,陈可辛则开玩笑说:“别怕,因为王大哥是独臂刀嘛!”王大哥接着说:“但现在不行啦!我女儿知道已经把我骂一顿,还派司机给我了。”

  王羽在电影《武侠》中饰演武功深不可测的大反派“教主”,一出场就震摄四方、令人不寒而栗。陈可辛导演说:“在我的个人记忆中,王羽就是武侠的源头。在我的心里,‘武侠’这个词是和王羽大哥是一起诞生的,是王羽,是《独臂刀》定义了我的武侠。”也因此陈可辛导演以诚意说动“一代大侠”王羽点头,时隔十七年重返银幕再战江湖。

  前往机场前陈可辛导演再次叮咛王羽大哥:“身体比任何事情还重要,还是要听女儿的话,也希望大哥身体早日康复。”王羽大哥则跟导演允诺:“现在我会积极复健,7月20日和26日一定出席台湾和香港的首映典礼。”

  本届戛纳影展唯一入围华语片《武侠》,是陈可辛继《投名状》后睽违四年再执导演筒,耗资2000万美金倾力打造,两大华语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携手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姜武主演,有别以往武侠片,陈可辛将利用科学、医学及解剖学概念,展现前所未见武侠新视野。《武侠》故事描述侠客刘金喜(甄子丹 饰)隐姓埋名,与妻子阿玉(汤唯 饰)和一双儿子生活在一处偏远的小村庄,却被卷入一桩离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 饰)是一位“武痴”,在查案的过程中,嗅到了刘金喜身上必有过人之处。不料,却因为他的好奇,迫使刘金喜面临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对决,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们的家园,遭受灭顶之灾……。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