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海啸鲨口逃生》开机会 释小龙“鲨口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合拍3D灾难片《大海啸鲨口逃生》于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金波·蓝道携主演释小龙、沙妮·文森等出席。据介绍,该片投资6000万美元,除了“海啸、鲨鱼、3D”等噱头,北京的鸟巢、水立方、中国芭蕾舞剧院等场景都将融入到影片之中。

  发布会上同时宣布释小龙和曾主演《舞出我人生3D》的沙妮·文森担任男女主角。据释小龙介绍,此次自己将饰演一位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并透露片中自己并无打戏。而与释小龙第一次见面的沙妮·文森则表示在片中将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并会与释小龙发展一段伤感的异国之恋。

(责编: 饺子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