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鸡排英雄》7月11日万达望京店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0:20  新浪娱乐

  由叶天伦执导,蓝正龙、猪哥亮和柯佳嬿等主演的喜剧电影《鸡排英雄》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万达影城望京店举行明星见面会,据悉,蓝正龙、柯佳嬿和赵正平将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影票现已开始火热预售。

  《鸡排英雄》以台湾夜市文化为背景,讲述沉迷布袋戏的台客英雄、呛辣不服输的文艺女记者、为身障弟弟无私奉献的鸡排大姊大、不容欺负的单亲牛排辣妈,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上出身地方的恶质政客,展开一场捍卫土地的梦想之战。

  该影片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