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拍摄正酣 徐若瑄长武功险伤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01  《今晚报》
徐若瑄饰演的“千年雪妖” 徐若瑄饰演的“千年雪妖”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正在紧张拍摄。近日,在拍摄徐若瑄饰演的“千年雪妖”与李连杰强势对垒时上演惊险一幕,徐若瑄失手险些将“功夫皇帝”砍伤。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徐若瑄手执大刀砍断李连杰的禅杖那张照片异常惊艳。漫天白雪之中,徐若瑄一身红色,手执大刀,李连杰一身白袍,手握禅杖,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徐若瑄一刀劈下去,将李连杰手中的禅杖砍成两段。据片方介绍,当时武术指导程小东教给徐若瑄一个旋转360度大刀下劈的动作,李连杰用手中的禅杖将大刀弹开就可以了。但实拍时,徐若瑄不仅动作完成得很漂亮,力道也突然迅猛,一刀砍下去,只听咔嚓一声,李连杰的禅杖应声而断。谁知刀势未减,直奔李连杰的肩膀而去。程小东及在场工作人员不由一声惊呼,只见李连杰顺势往右一倾,左手禅杖一翻,拨开大刀。大家都惊出一身冷汗,事后都夸杰哥功夫好,反应快,李连杰自己却后怕不已。

  程小东一向擅长指导没有武术功底的女演员,此前林青霞张曼玉等明星都曾在他的指导下打出了漂亮的动作,相信这次徐若瑄的动作戏也将跟她的造型一样艳惊众生。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