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悠唐影城《变形金刚3》零点特惠场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3》终于来了,相信大家的眼睛都等绿了吧!在历经多变之后,汽车人决定在7月21日霸气亮相。21日零点博纳影城《变3》首映场预售正式开启,带您第一时间迎接塞伯坦领袖的归来,世纪大战,一触即发。博纳7.1环绕立体声音响带给您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

  观影时间:2011年7月21日00:00

  观影票价:50元/人

  特惠赠送:普通观众购买影票即送免费单人套餐一份

  博纳会员购买影票除送免费单人套餐一份外,还可无限续杯享受免费畅饮。

  影城地址:朝阳区三丰北里2号悠唐生活广场地下一层(朝阳门钱柜对面)

  咨询电话:010-5977566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onayoutang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