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海啸鲨口逃生》释小龙与好莱坞女星飙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2:56  信息时报
释小龙教沙妮功夫 释小龙教沙妮功夫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投资6千万美元的3D灾难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昨日在京开机,“功夫小子”释小龙表示这回要秀的是“舞”技,曾主演《舞出我人生3D》好莱坞女星沙妮·文森出任影片女主角。

  以《舞出我人生3D》被全球观众熟悉的沙妮·文森昨天一出场,就用中文与到场媒体打招呼,第一次到中国的沙妮表示最喜欢中国文化和美食,很爱吃有名的“棒棒鸡”。据悉新片里她所扮演的角色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不仅到内地散心游玩,还发展出一段伤感的异国之恋。释小龙就透露自己将饰演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在片中奋抗海啸,犯险救难,对于这个全新角色和首次拍摄3D电影,释小龙极为期待,透露自己之前已经进行了大量准备。两人昨天还在现场大秀舞技,据悉,片中释小龙和沙妮也有很多飙舞的戏码。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