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导演力挺戚薇 与制片方抵制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回马枪》导演李远 《回马枪》导演李远
戚薇饰演聂隐娘戏份保留 戚薇饰演聂隐娘戏份保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任达华伊能静、戚薇、尚雯婕等群星主演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即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而片方公布了一版终极版预告片,由著名唐代女侠聂隐娘牵出一桩高智商盗宝案的核心剧情,得以正式曝光。有趣的是,原来被传戚薇(饰演聂隐娘)拒绝赞助商潜规则而遭删的戏份已得到完整保留并曝光,甚至导演李远还微博大赞戚薇影片中角色的重要性和拍戏中的敬业精神, “《回马枪》不是部穿越片,但它是聂隐娘精神世界的时空穿越,戚薇为这部戏的打戏受过多次伤痛,付出很多常人难于忍受的高强度拍摄,这种敬业精神对时下新生代女星而言难得可贵”。

  据早前媒体报导,戚薇(饰演聂隐娘)因拒绝赞助商潜规则而戏份遭全删,随后该片导演李远也在微博上进一步发文怒斥电影圈的不良赞助商行为,呼吁保护中国电影的艺术环境,然后从最终版的片花看,戚薇的戏份被相当比重的保留,而且成为整片故事的主要线索人物。因此从另一方面可以看得出,这场闹得“沸沸扬扬”的删戏风波已告一段落,相关当事人也对影片表现极高的期望,他们对这部“犯罪盗宝喜剧”充满信心,对导演李远的工作也非常认可,有关任电影的角色戏份比重完全尊重导演的艺术考量,不会给导演过多的压力,拒绝和抵制任何不良潜规则行为,促进中国电影的健康发展。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