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羽中风后高强度复健 有望现身《武侠》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7:21  法制晚报
《武侠》导演陈可辛和王羽 《武侠》导演陈可辛和王羽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电影《武侠》戛纳宣传后,在片中饰演七十二地煞教主的王羽突患中风,令影迷们担心不已。不过,据导演陈可辛昨日透露,王羽目前身体正在康复中,已经有所好转。   

  前日,陈可辛赴台宣传电影《武侠》,特意多留一天探望因中风缺席该片内地首映宣传的王羽。他告诉记者,虽然一路忙着《武侠》的电影宣传,但得知王大哥中风后,心里一直特别挂念,这次在台北见面听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才稍微放心一些。

  据了解,王羽刚中风时,左边身体几乎无法用力,甚至连说话都有影响。不过经过长时间调养和复健,现在已经可以走路,左右也可以稍微摆动。而在复健过程中,现年68岁的王羽也是一副大侠作风。医生本要求他复健左手举放200次,他硬是将次数提升至1000次。不仅如此,每天还来回走三趟家中的楼梯,并独臂开车去复健。

  谈起王羽,陈可辛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王羽的粉丝,尤其受其主演的经典电影《独臂刀》影响很深,小时候看过这部电影后,还经常模仿他“独臂”耍刀。

  “在我个人记忆里,王羽就是《武侠》的源头,是他,是《独臂刀》定义了我的《武侠》。”陈可辛说。

  据悉,由于复健情况良好,王羽已经答应导演将参加《武侠》于7月20日在台湾及26日在香港的首映礼。

  陈可辛赴台宣传电影《武侠》,特意多留一天探望因中风缺席该片内地首映宣传的王羽

  约图/记者 高嘉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