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魁拔》原著登盛大文学移动阅读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被誉为最宏大的中国动画电影——《魁拔》,在全国上映。这部国产动画大片一经曝光,就广受漫迷追捧,诸多海外国家也纷纷表示了购买意向。与此同时,电影原著小说《魁拔》也率先登录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平台。《魁拔》小说电子版权由中文正版数字书城盛大文学云中书城独家运营推广。

  《魁拔》描述了一段为消灭恐怖生物魁拔而展开的热血少年传奇故事。少年阿荣,因为掌握高科技武器而遭到神秘人物的追杀。逃亡途中,他遇到了神圣兽国的熊彼特和小女孩阿兔。熊彼特一心要寻找传说中的宝藏,三人踏上了寻宝的征程。途中他们被迫加入雾妖寻宝队,走进茫茫沙漠,并不断遇到强悍的敌人还有追杀阿荣的神秘人物。当他们历经艰险,打开魁拔石像下的地宫,却只发现一本写着奇怪符号的书。 “真正的宝藏是强大的内心”,阿荣和他的伙伴们终于明白:善良、勇敢、智慧、正义,才是彻底消灭魁拔最好的武器……

  随着影片的热映,小说《魁拔》作为“魁拔”系列电影原著小说的开篇,内容上是《魁拔》电影的前传,更好地弥补了电影中无法展开的细节。现在,通过手机就能便捷快速地享受这一场惊心动魄的热血体验。

  中国移动手机阅读业务于2010年5月5日正式商用,目前手机阅读用户人群发展迅猛。盛大文学作为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最大的内容供应商,已提供了包括传统出版、原创小说等三万多部优秀图书。传统图书如郭敬明新作《临界爵迹》、于丹的《阅读经典 感悟成长》、麦家的《风声》《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等,原创小说如《很纯很暧昧》、《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凡人修仙传》等等,用户反响热烈。

  此次中国移动阅读基地与盛大文学携手推出这部国产动画电影巨制的同名原著小说,将对其进行多渠道推广,体现了对国产动画电影的关注和支持。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