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首周票房近1亿 覃宏坦言与预期有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0:56  新浪娱乐
《武侠》海报 《武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执导的新片《武侠》从7月4日公映,整整一周的时间,到周日24时,总票房将将过亿。新浪娱乐连线投资方之一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他表示,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

  星美:票房和预期有差别

  据中影票房统计系统7月11日晚18时给出的数据,《武侠》公映整整7天,至7月10日24时,票房总数将将过亿。新浪娱乐立刻连线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他表示,这个结果应该不是最准确,只涵盖了95%左右的票房,但从星美第一线的统计数据来看,《武侠》首周票房绝对不止这个数。但对于票房数据,他依然觉得“和预期有差距”。

  新浪娱乐询问覃宏不满意的原因是否与一直伴随《武侠》的“偷票房”等因素有关,他说,更多的是其它的原因。

  “这个数据肯定有问题,真正的票房还没统计出来。严格的说,1个月之后才能有准确的数据。”覃宏说,“7月档期出现这种情况很奇怪,大家根本没有观影热情。按照银幕增长数,及暑期档票房规律,全国日均票房在5000万,是一个正常数据,但现在连一周最高的周六,也达不到这个数,全国票房整体都很低迷,《武侠》每天的票房占了全部片子票房的50%左右,最后才这么一点。这个主因不是片子本身,而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但现在这个阶段,我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不方便多说。大概一个月后,我会把我想说的说出来。”

  覃宏表示,虽然目前的数据不如预期,但从周一的排厅量不减,和观影人数的回升来看,“《武侠》是一部走长线的影片,一周的数据不代表最后的结果。随着暑期的升温,市场一定会升温,也相信《武侠》能够进一步点燃暑期档的票房。”

  我们制作:遇“冷”仍有信心

  而新浪娱乐也联系了《武侠》的另一个投资方“我们制作”的陆先生,他和覃宏的观点基本一致,觉得7月份全国的整体票房跟往年相比“低得离谱”,尤其是周末。他们得到的《武侠》前半周的票房数据让他们觉得基本“可以接受”,但周末三日最高票房总数,连往年的暑期周平均水平都不到,“这已经不是一部片的病症了,而是整个市场的失调。”

  陆先生表示,因为《武侠》的海外销售非常好,《武侠》的回本、收益都不用担心。但目前的市场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从没有遇到过如此‘冷’的暑期档。”他表示,目前票房数据仍在求证过程中,导演陈可辛也不便接受访问。“从影院的回馈信息来看,这一周《武侠》的排厅丝毫不减,在经历了一周的预热之后,很有可能会迎来强势反弹。”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