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白华》上演裸离时代 郭家铭董洁“分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郭家铭 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唯美爱情革命献礼剧《秋之白华》集结了谋女郎董洁(微博)、谋男郎窦骁以及岩男郎郭家铭,之前有媒体把这场唯美的三角恋称之为谋男郎和岩男郎的PK大战,实际上这是三位青年演员一次演技上的切磋,三人精彩的表现让影片的可看性加强。在封建礼俗的约束下,三人上演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裸离,最终郭家铭董洁和平“分道扬镳”。

  霍建起在接手到《秋之白华》这个任务的时候,伙同金牌编剧苏小卫从情感的角度诠释了瞿秋白的一生,打破以往献礼剧以光辉事迹为住的风格,在商业片为主的时代,文艺片的市场本身就不大,加之献礼片的大潮下,《秋之白华》的票房预期一般,但是随着主演董洁、郭家铭等主演的卖力宣传,原本面临的院线危机暂时得以缓解。

  影片从情感的角色向人们展示了那个时代的革命人士勇于突破封建束缚,建立合理原则,郭家铭饰演的沈剑龙与董洁饰演的杨之华之间上演了那个时代的裸离,是一次突破,用郭家铭自己的话来说,“裸离是一次创举,一切都没有去争,但裸的有价值,有意义,在当时的社会是一种进步!”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