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余温不减 郑晓东新写真现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郑晓东新写真再现功夫 郑晓东新写真再现功夫
《财神客栈》郑晓东功夫了得 《财神客栈》郑晓东功夫了得

  新浪娱乐讯 王晶(微博)的最新电影《财神客栈》上周获得票房八千万的不俗战绩,稳坐票房第三,这部汇集了张家辉,谢霆锋以及黄奕,蔡卓妍(微博),刘洋,佟大为(微博),郑晓东,何家劲等众多明星大腕的王氏喜剧,自6月28日上映以来,以搞笑、惊险、悬疑等众多元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青年演员郑晓东在本片中饰演一名武功超强的捕快,大段的武打场面堪称经典。而近期郑晓东的全新写真更是将功夫重新演绎,更具有时尚感。

  曾在《大内密探零零狗》《怪侠一枝梅》《A计划》《忍者黄飞鸿》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郑晓东,近年来逐渐成熟,演技的提升更是为其带来了众多机会,《天地姻缘七仙女》中的董永,《新萍踪侠影》中深爱着董洁(微博)的大侠周山民,《大唐双龙传》中与朱茵(微博)成为情侣的宋师道,一系列的荧幕形象,让郑晓东成为新生代男艺人中的佼佼者。

  良好的舞蹈功底,让郑晓东在武打方面有了极佳的表现力,在《财神客栈》中郑晓东的武打场面全部都是亲自完成,极具感染力,此次在电影《财神客栈》热映期间,郑晓东拍摄一组功夫写真,首次半裸出镜,性感身材暴露无遗,尽显男人本色。身手矫健、动作潇洒的郑晓东,其新写真将时尚元素融入功夫之中,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和视觉冲击力。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