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票房不俗 高票房靠杨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03  重庆晨报
《孤岛惊魂》剧照 《孤岛惊魂》剧照

  正当锋芝离婚大戏一天一出愈演愈烈时,张柏芝前男友陈小春(微博)已经携娇妻应采儿补度蜜月去了。而正上映的《孤岛惊魂》宣传活动他一次也未露面,外界盛传是怕被媒体问起张柏芝。昨日重庆晨报记者向陈小春经纪公司求证,直言蜜月就是为了“造人”。

  高票房靠杨幂(微博)支撑? 回应一:以导演为主

  在红色七月外加来势汹汹的《武侠》夹击下,《孤岛惊魂》首周票房2400万,在同档期电影票房大战中脱颖而出,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测。上映三日平均50%的上座率也居同档期电影的首位。票房佳绩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仰仗女主角杨幂的超高人气,《孤岛惊魂》的宣传活动成为了一次大规模的杨幂粉丝聚会,粉丝们自发地在网络上组织了名为"蜜蜂攻城"的抢票活动。不少观影者表示,男主角陈小春四平八稳,不算惊艳。

  对此,陈小春称,演员都是比较被动的,还是以导演安排为主。导演让演员做到“二”那就做到“二”好了。

  怕被问起张柏芝?回应二:就为度蜜月

  《孤岛惊魂》现场宣传活动陈小春一次也未露面,外界猜测这是怕大家问起锋芝离婚大战。作为张柏芝前男友的陈小春,应该比普通人更了解张柏芝生活中的一面;可现在问起前女友,估计也不太好向老婆应采儿交代吧?

  对此,陈小春经纪公司表示,蜜月之行是早就计划好的,早于锋芝离婚事件曝出之前。重庆晨报记者 何薇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