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意外卖座 杨幂粉丝带出30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这都是什么情况?”面对蜂拥而来抢购《孤岛惊魂》电影票的观众,不少影院经理始料未及。

  7月8日,由陈小春(微博)和杨幂(微博)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在国内公映,面对《武侠》和《战略特勤组》等强敌,该片三天竟然拿下2400万票房,截至今晨零时票房已接近3000万,刷新了国产恐怖片的票房纪录。

  不少影院经理向记者透露,这都是杨幂的粉丝创下的奇迹。

  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院经理回忆说,7月8日,《孤岛惊魂》和《肩上蝶》同一天上映,如果单看明星阵容,《肩上蝶》要强得多。“因此我们最初给《肩上蝶》安排的是一个大厅,《孤岛惊魂》是一个小厅,结果买《孤岛惊魂》票的人越来越多,最后只好将两个厅对调。”这位经理说。

  这些蜂拥而来买票的人,绝大部分是学生。北京万达影城总经理唐秀霞告诉记者,7月9日她去了一趟天津万达影城,“早上九点多的场次,200多人的放映厅满场,全是穿着校服的学生,嘴里说的全是杨幂。”

  当然,3000万票房不可能全是杨幂的粉丝掏的,但业界认为,他们起了带头作用,炒热了这部中小投资的惊悚片。

  而另一部由梁家辉和林熙蕾(微博)主演的惊悚片《夺命心跳》,7月2日上映至今票房大约为1600万,但其影片质量并不比《孤岛惊魂》差。粉丝的力量到底有多大,一比较即分高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