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曝白娘子造型 黄圣依悬崖跳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巨力影视出品,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微博)执导,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林峰(微博)、阿SA、文章、徐若瑄(微博)、姜武(微博)、杨千嬅(微博)、杜汶泽(微博)、罗家英(微博)、林雪(微博)、郭羡妮等12位明星共同演绎的东方魔幻电影《白蛇传说》于日前再曝白娘子剧照。没有功夫底子的黄圣依坚持亲自完成各种打斗与高难度动作,与功夫皇帝李连杰扮演的法海上演巅峰对决。据悉,片方将于7月19日正式公布《白蛇传说》首款预告片。

  白娘子大战功夫皇帝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尤以黄圣依与李连杰对打的三张引人注目。一张为黄圣依与李连杰单掌对打,与之前戛纳公布的双人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妙。一张为黄圣依与李连杰兵器相见,白娘子的飘飘白衣和法海的黑色僧袍相映成趣,宝剑和禅杖的对垒也令人心惊肉跳,看上去黄圣依的姿势颇具难度。还有一张是水漫金山溅起的水花中,黄圣依空中一个漂亮的翻身自上向下击,李连杰一身白衣,手执禅杖迎战。据悉,拍摄这个场景时,既要倒吊钢丝在半,又要保证套路正确招式漂亮,黄圣依拍的很辛苦,很累,前前后后NG了多条也没怨言。对此,影片监制崔宝珠表示,“黄圣依虽然不是打星,但是坚持不用替身,敢打,而且打得很漂亮,真的是特别努力。”

  导演程小东一向擅长指导没有武术基础的女星,此前由他担任动作指导的《东方不败》,林青霞与李连杰就曾上演精彩对决,相信这次在他的指导下,黄圣依的“功夫”一定会让人过目难忘。

  黄圣依挑战高难度悬崖跳水

  此次公布的剧照中,黄圣依版白娘子在这三元素上也相当给力。无论吊几十米的威亚从高空一跃而下、被强力马达拖着在水底串游或者在陆地上窜下跳与法海对打,身影袅娜、衣袂舞动,水陆空三界全活,一个东方魔幻大片里该有的白娘子跃然而出。片方特别曝光了一组“悬崖跳水”的高难度镜头,黄圣依要从悬崖俯冲而下,直窜入水,既要身形舒展,又要表情到位,着实辛苦。对于这样超高难度的动作戏份,黄圣依也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完成。

  拍戏敬业获赵雅芝(微博)鼓励程小东称赞

  《白蛇传说》大部分戏份都是在秋冬拍的,大冬天的拍下水戏黄圣依也坚持不用替身,对此,程小东称“黄圣依是我见过最敬业的女演员,片场我从来没见过她迟到,为了赶戏冬天你叫她跳进到冰窟窿里她都愿意,从这个角度来讲,她是我最为理想的女一号。”而自称“与杰哥对打压力很大”的黄圣依为了演好打戏,开机前一个月就开始拼命练功。导演程小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很拼命了。因为还没开机前,她已经训练了一两个月,找了一个老师教她,开机后还是蛮上手的。到最后感觉真的挺厉害,因为我们所有演员都要大风扇吹他们,感觉会比较飘逸。但是那时候是零下啊,一进场棚还有一堆风扇围着他们,所有人都吹病了,李连杰都感冒了,就她没有。”黄圣依的敬业表现也得到了赵雅芝的鼓励,雅芝托人带话给黄圣依,告诉她“你一定能行”。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