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庾澄庆《星空》演夫妻 11月北美同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0:01  新浪娱乐微博
刘若英在片中饰演母亲 刘若英在片中饰演母亲
庾澄庆片中饰演好爸爸,因女儿勉强维持婚姻 庾澄庆片中饰演好爸爸,因女儿勉强维持婚姻
徐娇开心吃零食 徐娇开心吃零食
王中磊和主创合影 王中磊和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九降风》导演林书宇最新作品《星空》,继女主角徐娇后,制作团队13日终于松口公开刘若英(微博)(奶茶)与庾澄庆(微博)(哈林),担纲徐娇片中父母重要角色。奶茶和哈林虽非首度电影合作,却是第一次饰夫妻,日前投资该片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赴台北探班,她十分入戏喊着“老公”介绍哈林,还招呼拍全家福合照。

  《星空》是继杜琪峰、韦家辉执导《向左走向右走》、王家卫监制《地下铁》后,几米畅销绘本首度由台湾创作团队改编拍摄的电影作品。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初次看完剧本便决定投资。日前王中磊亲赴台湾片场探班,探视徐娇、奶茶与哈林一起拍摄的戏份,慰问辛苦拍摄的剧组及演员。现场融洽的气氛宛如家人,哈林和奶茶更热情招呼王中磊一起拍摄“全家福”照片。

  哈林片中饰演身处工作及婚姻问题双重压力的父亲,奶茶则是一心想摆脱婚姻羁绊、追寻梦想的母亲,徐娇饰演的小美,身处父母感情不睦、缺乏关爱的寂寞下,躲进幻想奇特的内心世界。片中一家子情感疏离,戏外却是和乐融融欢笑不断。只要一下戏,哈林立刻开心大吃零食,他笑说:“片场的床和厨房是我主要的责任区域,要睡觉或拿零食都要先跟我报告!”

  林书宇在《九》片后沉潜三年,埋首致力将几米畅销绘本《星空》搬上银幕,出色的创作才华吸引跨国电影团队目光,集结陈国富监制、《风声》、《艋舺》美籍摄影师包轩鸣(Jake Pollock)、《空气人形》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世界末日女朋友(World's End Girlfriend)加入制作阵容,韩国“CJ Entertainment”协助电影后制。据悉,该片将成为近十年来,首部同步于全亚洲与北美上映的电影,将于11月4日上映。

  王中磊表示,林书宇《九降风》成功后,直接挑战迥然不同的电影题材及表现方式,从绘本中发展出完整的故事和角色,透过孩子的世界和幻想的镜头,述说一个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故事,令他对台湾电影人的创作能量感到感动而惊奇。近年华语片以写实或古装类型电影为主流,《星空》开创出全新电影格局,他非常肯定台湾电影的企图心,也很开心能和优秀的台湾电影工作者合作。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