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未了情》点映 高军称片方行为不算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电影《一夜未了情》举行超前点映场,电影人高军(微博),演员夏雨(微博),歌手李健(微博)、叶蓓(微博)参加了活动。高军表示,并不认为《一夜未了情》引出的风波属于炒作,在自己观看的版本中,是有方中信(微博)和李小冉(微博)激情戏的。

视频:《一夜未了情》点映 高军改片名很给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军曾帮影片改名

  《一夜未了情》原名为《爱不爱》,高军表示,这个片名比较中性比较晦涩,因此向片方建议改成了现在的名字。“这是一个和爱情有关的故事,讲述了命运的坎坷,亲情守望的主题,但是片名不够给力。所以我建议改成这个片名,是为了让观众对影片有关注,特别是引起女性观众的关注。”高军认为,在同档期电影中,《一夜未了情》是一大亮点。

  不认为片方故意炒作

  由于一张大尺度海报,《一夜未了情》片方和主演李小冉的矛盾不断升级,间接使影片获得了不少关注,也有人直指这属于片方炒作。对此高军表示,目前看,这已经不属于炒作的范畴了,“因为牵扯到了个人情感、声誉问题,没有人用自己的声誉炒作。”

  高军还以自己参与发行的《肩上蝶》举例,“我是当事人,我可以负责地说,这是真实发生的故事,不是炒作。而且片方现在也没有达到炒作的目的,首周末票房只有1000万左右,和我们发行方预判一样。有些看似是炒作的东西,其实不是炒作,有些看起来不是炒作的,却就是炒作,所以需要大家长一双慧眼。”

  演员别太计较个人得失

  高军表示,在自己看的《一夜未了情》中,是有一段李小冉和方中信的激情戏,“最后是否保留了我不知道,原来是有这个情节的。”

  高军参与发行的《肩上蝶》和江澄(微博)导演的《一夜未了情》都遇到了主演缺席首映宣传的情况,对此高军表示,“有些制片方属于‘业外人士’,经验不足。《肩上蝶》的投资人和主创签了一个协议,要求主创参加至少四次相关活动,但实际上在没首映之前,四次活动都已经办完了,这时候演员如果不来就已经不违约了。他们没有摸清发行市场的运作规律。”

  高军还表示,“《观音山》的成功,在于所有主创不计时间不计次数全身心地投入。《观音山》和演员签了至少10天的合同,但确切地说每个主创参与时间都没有少于10天。陈柏霖参加了31天宣传,范冰冰也有21天,主创投入和票房是成正比的。”

  至于为何有的电影主演不来参加宣传,高军认为这和演员对于电影的信心和情感有关,他还建议演员不要太计较个人得失,“《一夜未了情》李小冉和方中信都没有出席首映,我觉得在职业道德上有所欠缺。”

  王玉年/文 辛军/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