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心跳》黄维德抢梁家辉风头成票房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38  新浪娱乐
黄维德《夺命心跳》海报 黄维德《夺命心跳》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林熙蕾(微博)、梁家辉、黄维德等一线明星主演,有着“高危高压高智商”之称的“三高惊悚”电影《夺命心跳》正在全国热映,自影片首映以来,虽场次有限,但各大影院上座率很高,首周仅两天半时间票房到达830万,从近期的排片情况看,该片票房潜力很大。截止到7日,影片票房已达一千五百万,与此同时,观众与影评人的口碑也处于沸腾状态,赞扬此片的人不在少数。

  在片中,饰演“马本科”的一线小生黄维德是影片的另一位男主角,但是很多看完影片的观众和影评人都表示,其实他在片中的重要性和戏份已经远超“影帝”梁家辉,演技精湛,是影片最大的亮点,很多黄维德的粉丝甚至组团包场去看《夺命心跳》。据悉,该片是黄维德出演的首部惊悚题材影片,他的加盟也成为了本片取得如此高票房的最重要的保证,据悉,在《夺命心跳》上映之前,中国惊悚悬疑类型影片的票房纪录停留在3000万,随着影迷良好的口碑宣传,若院线方面能增加一定的排片空间,该片将有望为创造同一类型影片的票房纪录做出贡献。而不得不说的是,该片能有现在这么好的票房和口碑,和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几位主演的精彩表演密不可分。其中,黄维德饰演的“马本科”是全片的关键性人物,也是激发整部电影矛盾冲突的源。尽管是首次出演惊悚题材影片,但是黄维德凭借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扎实精湛的演技,及对片中所饰演人物的精准理解,将马本科这个复杂的人物塑造的相当成功、很多观看完影片的观众和影评人都对黄维德的表演赞赏有加,称他的戏份、表演和对影片情节发展所起到的作用都已经超过了“影帝”梁家辉,绝对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