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山豪出演《孤岛惊魂》勇闯内地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叶山豪 叶山豪
叶山豪特写 叶山豪特写
叶山豪写真 叶山豪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叶山豪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正在全国热映,近期主演杨幂、叶山豪亲临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出席观众见面会,曾主演《肉蒲团》的叶山豪誓言“把脱掉的衣服穿回来”。

  在《孤岛惊魂》中,叶山豪一改《3D肉蒲团》中的玉面书生扮相,变身“冷酷型男”,剧中阴沉的脸和恐怖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当问及今后的打算时,采访现场像个阳光大男孩的叶山豪坦言,希望能接演一部文艺片,一部商业片。用文艺片突破自己的演技,“把《3D肉蒲团》脱掉的衣服穿回来”。

  因一部电视剧《宫》红遍大江南北的杨幂,在《孤岛惊魂》中和叶山豪有大量对手戏,发彪起来样子十分吓人的叶山豪居然“亲切”的叫杨幂为“幂姐”。并称剧中“幂姐”穿比基尼的样子,最惹火。

  《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微博)认为,《孤岛惊魂》在小片云集的6月档期,上映五天一举拿下3400万票房,以50%的平均上座率,刷新了国产低成本惊悚片的历史纪录。出奇制胜的原因,一是得益于在暑期档,以惊悚类型片抓住固定观众群,再加上杨幂铁杆粉丝们的“蜜蜂攻城”包场观影的支持。而在《3D肉蒲团》之后,主演叶山豪争议一直很大,极易引发关注。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