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曝主角造型 黄圣依版白蛇有点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连杰、黄圣依 李连杰、黄圣依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由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领衔主演的东方魔幻电影《白蛇传说》,13日再爆白娘子剧照,黄圣依版白蛇野性十足。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尤以黄圣依与李连杰对打的三张引人注目。相比赵雅芝(微博)版的端庄秀美、王祖贤版的妖冶风情,黄圣依版白娘子显得清新自然、时尚轻快。从这几款剧照来看,没有繁复的发式与华丽的服装,一袭白衣,飘飘长发,干净利落又不失唯美,配上黄圣依棱角分明、线条硬朗、现代感十足的俏丽容貌,那种历经千年修行只为追求自由与快活的野性与妖性呼之欲出。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白娘子面对许仙黯然落泪,颇令人想起《功夫》里面那个清纯惊艳的“哑女”。对此,黄圣依只是低调地表示,自己演的这版白娘子更灵活轻快,对于喜欢的东西也更直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