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试映获好评 伊能静片中玩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裸背镜头 裸背镜头
场景香艳 场景香艳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伊能静(微博)、尚雯婕(微博)、高捷、郑佩佩(微博)等主演的高智商盗宝喜剧《回马枪》,即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从现场观片的情况看,影片中由古画盗宝开始的推理和胜负、集动作和幽默于一身的精心骗局,惊喜连连,主演任达华“粉魅妖男”的突破表演也被媒体力赞有加。之前曾在《回马枪》发布会现场炮轰郭美美(微博)的伊能静,在影片中有大尺度自我突破,无替身大裸背、浴缸裸浴、豪车玩车震,让女记者笑称伊能静是在片中演了一回“郭美美”。

  《回马枪》复杂情感吸引女性观众

  在《回马枪》中,为了盗取一幅价值不菲的古画,犯罪集团“兰花盗”对任达华饰演的神秘人物李贞木展开接二连三攻击,而当众多男性为主的观众被影帝任达华的修画神技及他与“兰花盗”之间的巅峰对决所吸引的时候,之前对吻戏都有点抗拒,能避就避的伊能静,则用大尺度的自我突破,让“闵悦”展现出的复杂情感聚焦了在场女性观众的目光。作为“兰花盗”中的当家花旦,她扮演的冷艳女贼“闵悦” ,要用性感作为杀手锏,使尽美人计将李贞木“拿下”,片中的手段包括大胆裸背,浴缸中赤身相对,大肆缠绵;而在两人之间似真似假的感情之外,她更是能与偶遇男子上演一出“激情车震”。

  被指“郭美美” 伊能静称更接地气

  在之前的《回马枪》首映发布会上,伊能静曾炮轰“郭美美”,而在片中,她所饰演的“闵悦”如此放荡形骸的性情,再加上伴随左右的豪车,有媒体记者笑称她也成了“郭美美”。“这样的‘闵悦’更接地气,”伊能静透露,一开始的时候接到《回马枪》剧本的时候有些犹豫接演,直到有一天看到自己的儿子在哭泣,当她抱起儿子的时候想到了这个角色。“她有色诱任达华的激情,但是却不懂爱情,”伊能静认为自己饰演的女杀手,在一个在黑道组织里长大,虽然外表很冷漠,其实内心很压抑、很柔软,“她从小没有拥抱,哭的时候没有人来抱她、安慰她。”她表示中国电影里面很少有这种几乎到冰点然后被融化的角色,完全是用一个女杀手的包装来讲一个女性寻找爱和成长的故事,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